考駕照



阿美跑去考駕照。

主考官考她:「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
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妳應該...踩剎車。」



=====================



占老娘便宜


有個年輕的小伙子到一家家具店買家具 ,他跟老板娘說:“如果你的沙發能賣得很便宜,我明天就會考慮買你的床。”

老板娘聽了,就將沙發以幾乎是成本價賣給了年輕人。

第二天,年輕人又到那家家具店,要求老板娘以前一天的折扣賣給他床。


老板娘聽了,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于是雙方吵了起來。

老板娘當著多很多顧客的面,對年輕人大聲地訊斥道:“你這個年輕人真是貪得很!昨天你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今天還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作夢。


======================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 ,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 80,000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

覺得最後一篇有點在酸時下的某些人吧!!

畢竟只有學歷在社會上行不通的…

有些公司會看經歷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